Plastic Tree ASIA TOUR 2009 台灣★上海 @TAIPEI

他媽的冷死人啊!!!!!!!!!!
我是熱帶動物唉!!!!
能不能讓我冬眠(毆)


以上純屬發洩= =||||


12月18日 接機

很帥氣的搭了一整天的TAXI
(荷包:送到你~甘苦到我。)
因為塞車過了五點才抵達機場,還好沒錯過ㄒxㄒ
途中還暈了一下車囧

與友人會合之後開始等待,
等待時間還因為各大旅行團的關係...
讓我們不停的換位置(汗)

在熟悉(?)的尖叫聲中撲拉終於出來囉~
因為站的很遙遠,
所以一直到大批人馬(包含fans)經過之後才看到他們,
小朋友依然很好認...人高旁邊的人牆又厚(爆)
推派友人去執行送禮的重要任務之後(= =+俺的感謝函也一並交予)
與另一名友人在後面慢慢散步(毆)

經過順序:明叔、正拔拔、小朋友
!!???怎麼少了一枚o_O?
在繞過轉角之後,
走在最後的小朋友揮揮手帶走了一片人牆
跟到上車的地方才終於看見新團員KENKEN~
真是很可愛的小小一隻啊XDD

目送團員們上車後,與友人奔上計程車回台北~
原本是有想追車拉...
不過年紀大了實在有點意興闌珊的(汗)
就算追到了也不知道要幹麻(毆)
於是今日完畢(好冷...早點回家睡覺=..=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月19日 今日LIVE~

中午起床梳洗之後,買了午餐到達THE WALL~
週邊的隊伍已經排上樓梯了囧
那個露台風大好冷阿(抖抖)
一邊喀著午餐MOS一邊聊天,
冷到受不了還開了暖暖包Orz

喀完午餐之後,開始玩雷頓教授(毆)
一整個解謎解的好順阿XD(寒冷是集中注意力的好方法?)
經歷了2個多小時的寒風
終於順利的買到週邊~東西有點少呢ˊˋ

這次週邊主題是貓印!!而且是我喜歡的藍色!
貓印初次來台商品XD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寒冷的關係,
總覺得商品銷售的不是很快(?)
LIVE結束後俺還又去排了一次隊伍買週邊XD

這次開場覺得好久...可能因為號碼還算前面的關係...
等到我都打瞌睡起來了(站著都能睡!!!)
好不容易被尖叫聲嚇醒(無誤)
團員們依序上台:KENKEN、明、正、龍太朗
這次小朋友穿黑色露肩的寬鬆外衣、裡面搭小背心(噴)
唱到後來外衣還整個掉到手臂上....(被鎖骨閃光&臂膀閃耀給擊沉)
至於...下半身....沒看到(爆)前方都是頭(哭)
對了手上還帶了個白色骷髏髮圈(?)而且好像沒擦指甲油(?)
正正頭髮後面綁了個小包包很可愛(Y)超Q的啦!!

剛開場沒多久前方就開始水母飄移....
俺一整個從正正方飄到小朋友方....
因為飄移的比上次還激烈....
於是很快的退居水母飄後方安全列之中囧
都是明叔那邊的人在推啦(翻桌)
我左腳頂的很酸唉ˋˊ

第一段MC就是:謝謝、好吃、你好
為什麼好吃在前面XDD
整場小朋友不停的:「好吃」
到底什麼東西這麼好吃拉XD
你該不會這麼湊巧的LIVE前開了感謝函吧(爆)
你們比較好吃拉=/////=

後面還有一段虧正拔拔是雨男XD
四次來台灣都下雨了呢XDD
不過我記得大港開唱好像沒下喔(爆)
高雄要在非雨季下雨實在很不容易阿=..=
如果真的下了...正拔拔就跳進黃河都洗不清"雨男"的名號了XD

然後...繼上次遇到颱風之後這次碰上地震了(默)
到底誰是災星....而且還是不小的地震吶....
在台下的我完全沒注意到...還是台上的先發現(毆)
(他赤腳比較有FU,我可是蹬著6CM高的鞋阿!!)

小朋友還探頭出來看上面的燈搖晃.............好可愛(L)
很貼心的叫咱們小心頭上的燈XD
讓我想到上次的指揮交通默劇(毆)
而且竟然拿貓印出來擋頭上(爆)
可憐的孩子被當擋箭牌了....................不過還是好可愛(L)

對了...前面拿貓印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時候,
小朋友還躲在後面配音,讓貓印跟大家打招呼XD
而且還一直笑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重擊+爆擊

後面團員介紹的時候,
KENKEN很貼心的說了「第一次海外LIVE在台灣真是太好了!」之類的話,
最後還I LOVE YOU YOU YOU(指著台下)
真是一個嘴甜的好孩子阿=..=

接著是整場沉默最後被大家拱出來的明叔!!!
(對不起其實我整場除了開場走出之外,只有這時候才看到他Orz)
明叔竟然用民謠的曲調唱著自己要說的話XD
真是太有大叔風味了(毆)
後面一句「だけど持ち曲あまりない」更妙(噴)

然後是正拔拔!!!
小朋友煽動台下喊「Mr.正」,
正拔拔竟然還改大家呼喊的節奏XD

花痴完畢...回來曲目的部分
開場跟上次一樣是『空蟬』~
後面有唱我的愛曲『パラノイア』>W<
然後是新單曲的CW『Pied Piper』同樣也很愛(L)
反正我就是喜歡CW勝過主打的怪咖(畫圈)

中間唱到『青鳥』的時候眼睛稍微有點濕...
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,能聽到現場更是感動Q口Q
後面安可曲有『リラの樹』更是驚訝到不行阿阿阿~~
同樣也是愛曲而且還是超久遠的單曲>w<
什麼時候可以聽到夢幻逸曲『psyco garden』(遮臉)
不過可以從聖誕樹遷到『リラの樹』真不容易XD


↓↓↓以下歌單↓↓↓
01.うつせみ
02.不純物
03.テトリス
04.パラノイア
05.Pied Piper
06.蒼い鳥
07.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
08.サナトリウム
09.梟
10.GEKKO OVER HEAD
11.ヘット‧レッド、ディップ‧イット
12.MAY DAY
13.メランコリック

-EN-
14.リラの樹
15.Ghost


呼...看完之後出來外面依然是他媽的冷.....
在外面送客(?)的時候還聚集了一堆看熱鬧的路人囧
這次送客人數似乎比上次更多了(?)
小朋友一整個看不清楚(哭)
隔天的上海行希望他能毫髮無傷的歸國(合十)

話說原本想去送機...可是離台班機沒公佈...
不過大概也能猜道是哪時...
只是最後鬧鐘沒響,等我驚醒的時候已經超過預定時間2小時半了囧
想想沒去送機也好,沒公佈時間就是不希望我們去吧(?)
撲拉應該也很累...LIVE隔天一大早還要搭機移動...
雖然說禮拜日我也依然是要回公司加班(淚)+(累)


↓感動曲『蒼い鳥』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