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stic Tree 2012 年末公演ゆくプラくるプラ〜台湾編〜

嗯...去年沒有repo是覺得每年都寫的差不多沒啥意思,
但是整理blog發現回顧起來還是蠻有趣的= ="
所以這次決定還是打鐵趁熱,乖乖寫完。

另外,撲拉這次的旋風式行程應該很累吧?
感覺也沒啥時間可以去觀光......

碎碎念完畢


12月20日(四) 握手會

因為已經連請了兩日假(21.22),所以今天就不打算再請了(汗)
本來抱著「反正式開放式場地,就算沒辦法握手在旁邊看也開心」的想法,
下了班殺到準備誠品地下街的K12廣場,
途中經過佳佳就先順手買了台壓專輯(沒想到還是讓我領到個2百初的號碼)
抵達地點已經有不少海月在旁邊樓梯等待,
聯絡上midori就邊聊天邊等。
(去年在攝影展認識的文青孩子,跟我這種草包完全不同)

↓會場(站對面的樓梯拍的)


到了整隊的時間,工作人員出來叫號碼讓大家列好隊伍,
我大約站在倒數第二排,很接近旁邊的佳佳,
前面都是人所以幾乎看不到撲拉近來的樣子(淚)
果然應該當路人大方的站在旁邊圍觀啊

撲拉是從面對舞台的左邊上去的,等心理諮詢握手的海月們則是排在右邊
握手順序依然是:太朗→正→明→肯肯
四人站定位置後,小朋友還拿起麥克風想說點什麼,
結果好像沒開擴音幾乎沒聲音,導致小朋友一直拍麥克風XD
正正的新髮色很漂亮,有點像冰藍色
明哥老樣子(被毆)是帥哥~
肯肯是今日最可愛!!!!!!!!帶了眼鏡看起來超像高中生的啊!!!!!!!!!!!!!!!!!

四人跟大家打過招呼之後就開始握手了~
因為號碼很後面,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久
不過稍微墊腳還是可以看到小朋友=/////=
midori號碼很前面,所以握完之後有過來聊天
大感謝!!!緩解我緊張的情緒啊!!!!!
(等待當下的內心OS:今年不能再幹蠢事了!!!!我要冷靜!!!!!!!!!)

題外話:在接近握手的台階旁有個柱子,光潔可鑑,
所以海月們上場(?)前都會在那邊整理一下儀容,
在旁邊偷看的時候覺得蠻有趣的XD

因為這次我的友情翻譯人不在台灣,只能靠自己上了,
重點是根本也不知道要講什麼(死)
我只希望能多看到他們幾次,還有他們去哪些地方玩
所以今年只好依然沒創意的喔嘎ㄟ哩、明年再來(抹臉)

小朋友的手依然是很暖,說了喔嘎ㄟ哩他聽不清楚,
於是我只好音量提高的重複一次,很捧場的回我「ただいま」=w=
說了明年請一定要再來的時候,
小朋友也很堅定的回了絕對會再來的話(轉圈灑花)
而且還重複說了兩次(超堅定XD)

下一個是正正~溫柔的隊長大人(稱號綁定)
因為小朋友的關係所以腦系統短暫過載(藉口)
於是把話反了過來,說了ただいま(死)
好吧....也算是回來這顆不朽樹下了(又藉口)
正正也回了我ただいま,於是我又說了喔嘎ㄟ哩(這是在玩什麼繞口令)
其實我是要誘導正正先說出我回來了(最好是)
接著又說了請明年要再來的話(是的....四人一式,都沒有換別的XD)
正正當然也回了一定會再來~

接著是明哥~1K麵的明哥今天心情不錯?
這次腦袋恢復正常有說對了,明哥也回了我ただいま
接著說了明年請再來的話,明哥也說了會再來,
準備轉下一個的時候,明哥竟然主動問了「明天的LIVE呢?」
大概是因為我前面的海月不能參加(等待時偷聽到的,感謝妳!!!!!!)
額外的問話所以我的腦袋又....接錯線了(抹臉)
我回了「絕對」(應該回「當然」吧囧)
反正你們應該也很習慣當機粉絲了吧

最後是肯肯!!!!!
近看更可愛啊!!!!!!!!!!完全是激發母愛的類型(被毆)
說話的感覺超認真又很誠懇的樣子~
一樣的兩句話,肯肯也都有回我~
一定會再來也是說的很用力XD

順利退場~


握完四人要告退的時候,小朋友還跟旁邊的海月借了學士帽戴上XD
海月們都很守秩序,
他們退到旁邊的休息室時也沒什麼太大的推擠(以我的距離看是這樣)
大家只是離一段距離跟著。

進了休息室一會,撲拉又走了出來,
可能因為等的人已經少了不少,所以連工作人員防範也沒有,
首先出來的是正正,印象深刻!!!!!
因為就這樣獨身走了出來XD
前後都沒有工作人員!!!!!!!
小朋友出來的時候手上還拎了杯咖啡!!!!(果然太累?)
手上的包好閃亮●-●>
四人親切的揮手,悠哉的上了旁邊的電扶梯(海月都是乖孩子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握手會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2月21日(五) LIVE

今天除了看LIVE還跟友人約去看電影~(反正這牆樓上就是電影院XD)

一早抵達這牆就先開了推特確認行蹤,
也跟旁邊的海月們肯定了還沒進去的消息,
於是買了電影票之後就等著噗拉出現,
第一次在台灣入待呢=w=

等了一小會就看到箱型車出現,果然四人陸續下車!!!!!
現場人不多,可能因為今天是非假日,
跟撲拉揮完手就滿足的(?)離開這牆去跟友人會面,

不得不說,今日天氣真的超好~
正正可以脫離雨男稱號了!!!!!!
另外友人時間抓的很準,四人一下車我的手機就響了...
(AVENGERS的配樂當出場曲也挺不錯的XD)

與友人會面之後先去滿足飢腸轆轆的肚子,
然後又跑去買了隔天尾牙要用的交換禮物,
才跑去這牆樓上看預定的電影「沉默之丘」~
原本在進場前想說可以買個週邊的,沒想到3點10分了都還沒看到有動靜= =
於是決定先去看電影,下來看有剩什麼再說=3=

看完電影出來,先去搜括了一遍週邊,
這次週邊一整個就是方便COS用的吧!!!!!!
買完週邊與友人再度跑去吃下午茶(毆)
開場前總是要先補充能量咩=..=

↓趁排隊買週邊的時候拍一張


補充完能量該是時候回這牆整隊等入場了,
這時候無比感謝當時下的決定──先去廁所(啥)
因為發生了一件這輩子大概也不會有第二次的事!?

與友人在廁所外等的時候,看到旁邊像是緊急逃生口的門被打開,
然後工作人員走出來請排隊的人稍微靠旁邊,
接著小朋友就這樣走了出來!!!!!!!!!!!
媽啊!!!!當下大腦完全停擺,愣著看小朋友就這樣走過去,
還說「好久不見」(友人轉述,因為當下俺大腦完全超載)
這是在廁所前會說的問候嗎!!!?????(捶地)

腦子回復正常的瞬間,第一反應是:這傢伙又偷溜出去哪玩了?囧


回歸正題,小插曲過後就乖乖排隊等入場,
這次的號碼偏後,所以站的位置算蠻後面的,
而且很不幸的前方有3座高山連線(抹臉)

◎今年的歌單
1.眠れる森
2.ムーンライト ――――。 
3.GEKKO OVERHEAD 
4.絶望の丘 
5.不純物 
6.静脈 
7.シオン 
8.くちづけ 
9.冬の海は遊泳禁止で 
10.ツメタイヒカリ 
11.クローゼットチャイルド 
12.エーテルノート
13.ねじまきノイローゼ 

encore1.サイコガーデン 
encore2.メランコリック
encore3.リセット

這次最特別的地方是,竟然連中場的小劇場都帶來台灣播放了(淚)
靠近螢幕的海月們很貼心的坐了下來,讓後面的人也能順利觀賞,

↓大家看個預告聞香一下?



還穿了黑色的聖誕老人裝~
可惜沒扔糖XD因為是黑色聖誕嗎?

今年的歌幾乎都是舊歌,聽了非常的懷念、感動,
就像彌補了之前無法參與到的那些日子,
尤其是能夠聽到當年認識撲拉的曲子:「絕望之丘」,
這場真的是大滿足ㄒwㄒ


↓這次的入手的週邊

然後回家才想到忘記買入浴劑(倒)
明明LIVE第二次去撈週邊的時候是想著要買的啊囧
誰來救救這顆丟三落四的腦子Orz
所以我也差點把這堆週邊扔在這牆忘記拿回家了

不算repo的repo END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