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橫濱(+橫須賀「インク」ツアー)四日遊~Day1+2

3月5日

今年比往年都更早來到日本~好冷>口<




這次依然走松山,不過搭乘的是ANA
機上餐好好吃!!!!!!(沒有真相=3=)



跟去年一樣的地方=w=
等車中~準備前往橫濱(這次不用轉班了耶)



抵達第一件事情就是喝這個....預防感冒(心理上=..=)
這次是自己出國再跟友人約飯店會合。
不過因為我的班機比較早到,
所以決定先找地方放行李再抓時間出去逛逛,

橫濱是大站所以要找可以放行李箱的寄物櫃不難
前提是要有空的.....
整個車站走透透...樓上樓下跑都沒看到半個空寄物櫃可用Orz
(橫濱大概是我歷年來走的最透的一個車站了)
最後放棄橫濱站打算去飯店看能不能寄放的時候,
竟然在地鐵入口發現有空的寄物櫃!!!!!!!!!!!
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XD



抵達「馬車道」站,車站內的牆壁上有一堆有趣的東西=..=
看著不知道為啥讓我覺得會有小精靈開門詢問要不要寄物XD



出了車站沒多久就抵達有名的(?)萬國橋~



四處溜達行程的第一站:WORLD POTERS
算是一個百貨公司吧?外部裝潢很有趣,
上去之後會先在二樓外面的木造走廊走一小段才看到入口,
當然要繼續走外面逛櫥窗也可以,
裡面的店家東西感覺都很不錯,價格也不貴



因為找寄物櫃花太多時間,所以也沒逛到什麼就到時間要去飯店跟友人會合了
這個有趣的步道,似乎是以前給車行走用的
順著步道就能往另一個站「櫻木町」



一路上可以看到天氣還不錯,不過風吹來真的很冷(抖)





路上隨手拍拍,這邊的建築都蠻有造型的,
晚上燈開了之後又會是另一番美景



終於抵達車站了,其實飯店就在附近,
不過行李還在橫濱站,所以還是得回去拿XD
這次住的地方是「横浜伊勢佐木町ワシントンホテル
離地鐵站真的超近!!!!!走出站口1分鐘就到了XD
而且樓下還有「LAWSON」,我最愛飯店旁有便利商店了(Y)



所以除了機上餐之外啥都沒吃的我就拎了個點心等友人XD



順利的入駐之後,咱們外出覓食去~
這裡是剛剛有到過的櫻木町唷~
晚上看起來果然又是另一種風景。



這艘船好像是觀光用的仿古船,印象中叫日本丸?
只有在特定的日子可以搭乘出航的樣子



另一個角度,閃閃發亮的橫濱



晚餐就在這棟「Queen's Square」解決



晚餐的前菜,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沒拍到我的主餐(毆)
而且因為時間不早,所以其實有些店都沒開=3=



於是吃完晚餐回飯店我又拎了兩盒點心=﹃=


第一日結束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3月6日

今天是LIVE的日子,準備前往橫須賀


買了2日PASS票,因為明天依然是要往橫須賀去
這張票還可以拿來搭公車呢=..=



在車上一邊玩"猜猜哪些人一樣是飯"的遊戲
其實時間過的還蠻快的,也真的不遠就是



出站就看到這個海軍咖哩的吉祥物,
待會午餐就決定是這個了!



觀光第一站:有大量HIDE相關的唱片行
入口近來就滿滿的都是HIDE啊!連天花板都是喔!






1樓入口滿滿的都是HIDE




然後在B1意外的還看到L'Arc



然後還有阿嘎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唱片行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出了唱片行,咱們一路亂晃跑到「三笠公園」來了
照片中那艘船是紀念艦「三笠」



公園旁邊也有海軍咖哩XD
真的是橫須賀名產呐~



終於來到海軍咖哩本店~(其實就在車站旁而已)



1樓是土產店,2樓才是餐廳



店門口也有這隻可愛的吉祥物



咱們運氣不錯,剛走一批人店內很空=w=



這是菜單~



前菜上來了,下面是像報紙一樣的餐墊=..=



友人點的海軍咖哩餐~聽說特點就是有附一杯牛奶?



咖哩淋上去的樣子



這是我的餐,忘記叫啥名字XD
不過他的咖哩上面有焗烤跟一顆沒熟的蛋=..=
對不愛吃咖哩的我來說,這樣的還算可以接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海軍咖哩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飽喝足咱們來到「三浦海岸」站~



車站前的櫻花竟然開了!!!!!



出了車站的人都是一陣讚嘆



來到搭公車的地方,目的地是「三浦靈園」
你沒看錯...咱們要去的地方就是墓地=x=



路上風景,今日天氣依然很好
氣溫也比昨日高了些






一路上公車沿著海邊走



這裡是咱們下了車之後,前往靈園的路上
可以感覺的到這邊環境清幽



靈園內部





這裡的環境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
(基於我沒看過日本其他的墓園..所以是拿台灣的比較)



這裡就是HIDE長眠的地方
當年知道他的時候正好是他過世一年後
無緣見到這位巨星的真實風采



可愛的小天使信箱,有人怕他冷還幫他帶毛線帽啊
信箱裡面是一堆筆記本,有各地來的粉絲們在上面留言




上面的花很新鮮,可見有天天來替換
前面也擺滿了粉絲的心意
(不過還是不要帶罐裝飲料來放的好,因為日曬下去可能會爆開喔)




參拜完畢咱們就準備折回



前方就是搭公車的地方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參拜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來到汐入站,就直奔藝術劇場了,
本來想說排看看這兩場的限定週邊,
結果果然是沒買到ˊ口ˋ



於是跟友人跑去旁邊吃飯(LIVE就是要補充體力啊)
左邊有蝦子的是我的,右邊是友人的~



入場前看到這張公告,這次LIVE就是主打他開放一首歌讓台下的粉絲們拍照拍個夠!!
然後我真的猜中,我當初就在想會不會是這首
因為這首歌應該是燈光效果很多、人又很會動的很難拍的那種=..=



每個人座位上都有一張這個,因為今天是小朋友生日~

不得不提的是:
今日的座位跟有人是拆開來的,而我是在3樓,
旁邊隔了一個座位是日本人(廢話),不遠處則有另外兩名台灣人XD
(日幣貶值真的大大提高旅遊觀光意願)
海月們真的都是很溫柔貼心的,
旁邊那位小姐還問我要不要一起把包包放在中間的空位上,
(我的包很大一個啊!!!下去就佔掉一半以上了說=口=)

LIVE感想:
這次使用了新的技術,開場前就看到一整塊半透明的白布罩著舞台,
而撲拉出場的時候則是站在布幕內的。
燈光投影的效果可以製造出他們像站在水族箱中,前後都有影片移動的畫面,
但是卻又可以讓我們看見裡面的人。
當燈光從裡面打出來,則變成四人的身影投射在布幕上。

這次的效果讓人驚艷,只是他們站在舞台更靠內了些,
感覺比較遙遠,中場MC的時候小朋友也有說XD

而這次在藝術劇場的樓上,感覺很像電影中看歌劇會去的配置
每層樓的座位都不多,但是絕對不會被前方遮蔽視線,
只是以LIVE來說,因為我正好坐在欄杆的第一排,
欄杆的位置甚至才剛過膝蓋一點點...
實在是讓我不敢站起來囧rz
看旁邊的小姐還很嗨的甩頭實在讓我佩服萬分


0306 Ink tour

這張就是開放拍照的時候拍的,不過是友人拍的XD



出場之後看到何太朗舉牌XD


BDay cake

等了好久才終於可以拍到的生日蛋糕
非常懷疑最後真的有吃掉嗎XD



散場囉~準備搭車回飯店

這邊又要再額外提起,
因為今天是LIVE的日子所以週邊基本上都是海月,
在洗手間又發生一件關於海月的貼心事=w=

排隊等待時,前面一個人出來,而友人正要進去,
那位出來的小姐就提醒友人,剛剛他出來的那間沒有衛生紙,
於是那位小姐進了另一間,然後又出來排在我後面。

而當輪到我要進去的時候,那位可愛的小姐跟我解釋,
剛剛他出來那間不是坐式的,讓我可以去那間拿衛生紙,
然後等友人那間"沒有衛生紙"的坐式廁所這樣

可愛的海月小姐您也太貼心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IVE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程車上看到的可愛廣告,
這隻熊的動作看了讓人很想學是怎麼回事XD



好萌阿柴♥



今日晚餐(宵夜?)
這兩天都是在車上吃飯,非常觀光客的行為(毆)
反正沒有禁止飲食,我也都有很注意沒有掉落物=口=


飯後點心~來日本就是要吃蒙布朗吃到爽XD



然後回到飯店又拎了一個(抹臉)





耶~~在電視看到這個
(其實是友人看到,我一回飯店就去洗澡了)
中華隊真的是為國爭光啊!!!!!!!!!!!!!!!


第二日結束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