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東京自由行四日遊PART.1


今年再度奔向(?)日本~
因為某人一直托夢(?)所以只好奔去灑錢了(哭)
以下內容圖片多請慎入(?)
請吃飽後再看(?)





8月12日(四)

撘了華航紅眼班機...
早上四點起床真不是人幹的事orz
而且還他媽的給我延誤起飛ˋ皿ˊ
那我這麼早起是幹啥的凸
把我的1hr睡眠還我(翻桌)

回歸正題...
有驚無險的抵達日本後
聽說電母(颱風)往北邊去了...(可喜可賀)
與友人順利的checkin之後就開始晚上的行程~

首先直奔銀座!!!
目標是看了會眼花的鬆餅


↓真相在此!!有沒有花*-*
七彩繽紛的很亮眼阿~


↓再來個近照,這邊是套裝組


↓讓我們再近一點,這邊是單買,前面的玻璃杯是餡料擺給你看

雖然不是俺愛吃的類型,
不過看在他這麼養眼的份上還是與友人買了3個=x=
裡面的奶油很香濃但是不會讓人覺得膩~
不過鬆餅是軟的>"<
俺偏好吃外脆內鬆的阿ˊˋ
份量基本上大概3-4口就可以吃掉一個了~
不過沒辦法當伴手禮,因為奶油會融阿=口=

店名就叫waffle waffle鬆餅鬆餅X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銀座的另一個重點
吸血鬼餐廳!!!正餐來了(舔嘴)

因為是《東京パノラマ白書》來的所以↓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站,鬆餅(又是)
當然沒這麼猛可以再吃的下,這間是要外帶的XD
一樣在銀座而且就在回車站的路上(Y)


↓店門口排隊購買的人,其實店內超小,只能站1-2個客人而已囧
問我好不好吃?嗯...我只有吃他的小脆餅
還不錯,不過俺姐覺得太甜(攤手)
買的兩盒比利時鬆餅都送人了XD

店名是Manneken專賣比利時鬆餅,口味眾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最後...(還有!?)
當然是散步逛街消化啦=w=

↓跑到歌舞伎町去看牛郎了

人潮洶湧阿(?)以上第一天完畢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