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東京五日遊part.1

4月11日

今年行程跟之前又有些不同,第一次在春天到東京,
同時也是第一次搭乘松山→羽田的航班,
不用跑到遙遠的桃機的確是方便不少~
以下流水帳日記開始XD


↓松山機場候機室,很有現代科技感





↓這次搭乘長榮航空,印象還不錯,灰濛濛的天空是因為又是紅眼班機


↓羽田機場內,準備搭京急去新宿的飯店


↓等車月台


↓抵達品川,準備轉JR去新宿


↓可愛的海報,小熊貓實在太犯規了


↓出新宿站外,接下來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


↓往飯店的路上,東京也灰濛濛的,路上的樹還很冬天樣


↓這次住的飯店『NEW CITY』,其實飯店有往新宿站的來回接駁車

入住之後整理妥當就準備出門哩~
紅眼班機就為了下午還可以出來玩阿!!!!!


↓飯店對面就有個公園,遠遠的可以看到櫻花=w=

今天是血拼日,利用下午短短的時間來購物,不過首先要把肚子填飽XD


↓第一站是表參道,路邊充滿了有趣的店


↓可愛的招牌


↓下午茶就是『ラフェデリース』啦>w<

說是可麗餅其實更像是法式薄餅?


↓我跟友人的飲料

店內不大,我們到的時候幾乎滿了,只能坐在最靠近門口的位置
椅子就在岌岌可危的階梯邊XD


↓我的蒙布朗薄餅


↓友人的太陽蛋薄餅 超 好 吃

店內的服務生是個帥阿多仔!!!!
看到我們兩個非在地人還用英文跟我們交談(但是我這腦筋接錯線的一直用日文回答)
最後結帳的時候這位帥哥還問我是不是日本人Orz
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用破爛日文誤導你的(掩面奔)

然後...
在台灣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薄餅該怎麼辦呐!!!!!!!!!!
填飽肚子之後就開始血拼拉~中間的過程就不贅述
總之老樣子『Laforet』『GADGET GROW』『マルイ ワン

接著是提著大包小包的晚餐時間XD
最後一站正好回到新宿,所以挑了就在附近的餐廳



↓『Christon Cafe』入口

這是大樓入口處的擺設,又是一間隱身大樓中的餐廳XD
扛著一下午的戰利品進入餐廳=..=


↓先來張室內圖

因為是開放式空間,所以覺得不大對我們的胃口喜歡孤僻包廂的傢伙
裝潢跟網站看的差很大的感覺囧


↓菜單and桌上的蠟燭杯

下午吃的法式薄餅太美味了,就算血拼到腳快斷掉也還是沒很餓=x=
所以這次沒點套餐,只有單點了飲料跟餐點


『Blue Cheese Classic Caesar's Salad』凱薩莎拉~

旁邊是點心,每桌都有(必備,但是要錢)
莎拉還不錯吃~不過份量對還撐著的我們來說有點多...


『FUKUYA Spicy Cod Roe & Heavy Butter, Green Perilla & Laver』明太子義大利麵

個人覺得不錯吃~不過還沒到很美味的地步


『Cholat ~苦い過去は乾杯してさよなら~ 』

這杯是我的飲料基本上是有點酒味的巧克力
不得不說的是...(不喝酒的鄉巴佬)我把吸管插到底吸了一口
結果底層的酒幾乎被我一口喝完了(抹臉)


『Princess of Peach Pitch~ぴーちぴち姫~』

友人的桃子雞尾酒,評價很好~


↓等餐的時候拍滴


整體來說,與其說有教堂風還不如說是舞廳(汗)
也許是我們去的那天有啥特別日?
然後遇到了3次生日快樂歌,那天生日的客人真多阿XD

不得不說的是,離開餐廳的時候遇到暴雨
大到傘都遮不住阿!!!!是雨男的關係嗎Orz


↓來這間餐廳的原因

其實這位置我有拍到(大概)只是因為太黑了所以完全模糊不清就不放哩=x=
就我比對的結果應該是外面的入口處的牆(我會告訴你我特地把圖存在手機帶去核對嗎!!!!)
這間餐廳看起來頗大,很多地方都沒去(不敢亂走...腳超酸也不想走)

第一日結束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