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九州七日遊~Day6+7「そしてパレードは続く」ツアー福岡

9月21日

今日行程:福岡SHOPPING&LIVE
天氣還是陰天...

今天就是不停的來回跑XD
(注意:本篇廢話多,沒什麼旅遊內容)



今日會場(LOGOS我又來了)
其實沒想過會再來福岡...
一是因為不喜歡LOGOS的煙霧迷漫Orz
二是想說應該還是等噗拉開大場地再奔
人算不如天算...結果還是來了(抹臉)
因為這場的日子選得太好,讓我想放棄都難....
去年參加小朋友生日場,沒想到隔年生日就有live可看...
真是太感動了Q_Q

首先奔去入待,等啊等終於等到一部車出現!
車上下來了肯肯、正、明,沒有小朋友!!
(不知道是又溜去哪玩,還是睡過頭= =)

只好繼續等....等到快中午才終於看到小朋友的身影出現=口=
好不容易等到四子都進去了,
首先是要吃午餐=x=
(其實是下午茶剛開始的時間了)

入待的中間有小插曲,就是有一隻小貓在旁邊公園遊蕩,
幾個海月還拿了蘆葦去逗貓XD
雖然我第一反應是:誰的貓逃家了應該趕快送去招領
不過看牠一臉自在就當作是放養貓吧....



午餐又是SUN FUKAYA啦XD
而且依然是法式土司=..=
因為就在飯店附近,而且CP值高所以又選擇了這間。
還真沒有在單趟旅行途中這麼頻繁的吃同一間店過XD
我懷疑被服務生認出是前兩天來過的歪國人了XD
結帳離開的時候還特別詢問了滿意度(前兩次沒有)

吃完飯又奔回飯店拎禮物,再度回到會場排周邊!
這次沒啥準備,只有從機場買了一組紹興給他們(抹臉)
好歹也是從台灣扛過去的咩....

抵達會場的時候已經看到長龍了Orz
不過至少還沒賣....
加入隊伍後就感覺隊伍開始移動了(汗)
最終結果還是沒買到最想買的外套啊Q口Q
(虧我還跟STAFF盧了一下...想買樣品那件)



買完周邊一拍~跟昨天一樣有小黑板XD



熊本、大分兩天加起來的戰利品~



LOGOS門口的招牌


買完周邊就出發去血拼了~
這次依然是奔VIVER
快速挑選結帳之後又奔回飯店丟戰利品(抹汗)
稍微休息整裝一下又來到會場,
這時候已經開放入場了,
因為上次的經驗不好,所以決定找個遠離控制台的位置,
這次選了正正方的最末端靠牆的位置(爛腳撐不久啊...)

等待開演的時間為了節省腳力,一直都是坐在地板上的(抹臉)
前面有個穿著可愛的小妹妹,看著不像海月,
那時候猜測可能是新人(?)
開演前小妹妹還試圖跟我攀談,
感覺是個新人飯想找人聊聊的樣子,
不過俺日語能力不佳只能簡易回答......
希望不要誤會海月都這樣冷漠ㄒ-ㄒ
可惜的是小妹妹應該是遠方來的吧?
頻頻看錶之外,印象中一安之前就跑了。

今日歌單:
リコール
くちづけ
十字路
Sink
名前のない花
ベランダ
てふてふ

空白の日
トゥインクル
ヘイト
Bloom
マイム
デュエット
真っ赤な糸
そしてパレードは続く

少女狂想
メランコリック

スライド(限定曲)
クリーム


又有少女狂想啊~~~
而且還有SLIDE啊~~~~~
還有CREAM啊~~~
此趟真的無遺憾了啊~~~~~

不過依然,沒有什麼演唱會內容可以爆料(土下座)
老話一句,瞬間失憶症+隔了一年才寫....

LIVE結束在外面摸黑蹲著寫粉絲問券,
用破爛日文+英文寫了一堆我現在也不記得的東西(抹臉)
這次出待還蠻快的,不過我的腳也耐久度幾近於零了囧



餓翻了的我跑去吃了大餐=..=
好吃的起司漢堡排~



飯後甜點栗子冰淇淋!!!!旁邊有兩顆栗子~
其實菜單上還看到神奇的栗子披薩,但是怕吃不完沒點ㄒ-ㄒ



結果回飯店路上又拎了兩個蒙布朗(毆)
右邊那款其貌不揚,但是口感多種層次不膩味很好吃!
左邊就是蒙布朗+布丁而已。

明天一早的飛機,所以今天收好行李就早早休息了~



回台灣之後拍的伴手禮大集合~



在車站買的可愛伴手禮,外包裝像包袱上面還夾了隻兔子娃娃,
打開布包裡面是竹籠,然後是兔子造型的棉花糖~
好評伴手禮!



這個是在熊本買的餅乾,上面印了三款窟嘛萌的圖~



最後這個左邊是在充滿河豚的下關買的御守,
右邊是在意外經過的阿尼美特買的糖果XD


九洲七日遊結束~

0 意見: